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展开

小喇叭     

全站
Aruan 说: 头像框改成了正方形
2019-01-09
全站
Aruan 说: 乌克兰IP段被我禁用了,有住在乌克兰被误伤的坛友可以加群反馈
2019-01-09
全站
LittleSay 说: 这架势是鬼子进村吧
2019-01-08
全站
伏提庚 说: 老外屠版?
2019-01-08
全站
冰依灵 说: 有人吗?咱是新人的说!
2019-01-07
全站
2019-01-06
全站
(《珈百璃》) 说: 这里的人感觉好少啊!还有百合黑直长万岁!新年万岁!
2019-01-06
全站
戈德果斯坦 说: 打倒变嫁主义!变百千秋万载!
2019-01-05
全站
Aruan 说: 给大家拜个早年
2019-01-05
全站
舒露露 说: 求futa资源!
2018-12-19
全站
唯梦永恒 说: 你们就没有人好奇么,
2018-12-19
全站
Aruan 说: 全站喇叭20百合值一次
2018-12-14
全站
Aruan 说: 签到系统修好了,大家可以正常签到领百合值
2018-12-14
全站
Aruan 说: 签到系统好像有BUG,正在修复中。
2018-12-14
全站
2018-12-13
查看: 498|回复: 16

[网文杂谈] 网文教学分享,教你如何写大纲如何描写人物(12.15更新)

[复制链接]

59

主题

171

帖子

1466

百合值

十七岁

积分: 1833

节操: 0

百合值: 1466

存在感: 5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永远的十七岁

积分
1833
发表于 2018-12-12 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纲教程.jpg
人物描写.jpg
网盘.jpg
很多新人作者在提笔写书的时候总会遇到一个难题:大纲是什么?大纲怎么写?如何才能让我书里的人物生动起来?
在这里分享一份文件给大家,里面有详细的资料和教程(包括视频),N个G的容量,不怕你学不会,就怕你不想学。
不好意思,第一次发帖的时候遗漏了一部分文件,比如上图的大纲教程和人物描写就忘了附上链接,现在补齐;
第一张图(大纲)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Iw6FGbIJOAulxiw0T70-4w 密码:z04t
第二张图(人物):链接: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J20R4HeDBoF59nur0mtlZQ 密码:smhj
第三张图(教程)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YwTocT598ar1za2oq6OYhg 提取码:xguk





个性签名添加方法:http://www.bianshenyuri.com/thread-89-1-1.html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39

帖子

893

百合值

荣誉版主

积分: 964

节操: 0

百合值: 893

存在感: 5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964
发表于 2018-12-12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捧个场
这个人还没有添加签名,别再看TA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5

帖子

346

百合值

打工少女

积分: 382

节操: 0

百合值: 346

存在感: 0

Rank: 2

QQ
积分
382
发表于 2018-12-12 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冲着教程来的QAQ,感谢萝主分享
这个人还没有添加签名,别再看TA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0

百合值

贫穷萝莉

积分: 11

节操: 0

百合值: 10

存在感: 0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18-12-13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水楼了
这个人还没有添加签名,别再看TA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

主题

171

帖子

1466

百合值

十七岁

积分: 1833

节操: 0

百合值: 1466

存在感: 5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永远的十七岁

积分
183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3 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性签名添加方法:http://www.bianshenyuri.com/thread-89-1-1.html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

帖子

308

百合值

编辑部

积分: 341

节操: 0

百合值: 308

存在感: 0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41
发表于 2018-12-13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嘿
这个人还没有添加签名,别再看TA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0

帖子

253

百合值

打工少女

积分: 269

节操: 0

百合值: 253

存在感: 0

Rank: 2

积分
269
发表于 2018-12-14 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?
这个人还没有添加签名,别再看TA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67

帖子

322

百合值

版主

积分: 402

节操: 0

百合值: 322

存在感: 0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02
发表于 2018-12-14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捧个场
这个人还没有添加签名,别再看TA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65

百合值

贫穷萝莉

积分: 74

节操: 0

百合值: 65

存在感: 0

Rank: 1

积分
74
发表于 2018-12-15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!!!!
这个人还没有添加签名,别再看TA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0

帖子

114

百合值

打工少女

积分: 139

节操: 0

百合值: 114

存在感: 0

Rank: 2

积分
139
发表于 2018-12-15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看不懂...但是好像很厉害的样子
这个人还没有添加签名,别再看TA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73

百合值

贫穷萝莉

积分: 76

节操: 0

百合值: 73

存在感: 0

Rank: 1

积分
76
发表于 2018-12-15 15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经保存过,不过一直都没看(๑ó﹏ò๑)
这个人还没有添加签名,别再看TA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25

帖子

747

百合值

编辑部

积分: 809

节操: 0

百合值: 747

存在感: 0

Rank: 8Rank: 8

QQ
积分
809
发表于 2018-12-15 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得让只剩下震惊.jpg
这个人还没有添加签名,别再看TA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586

百合值

工口御姐

积分: 604

节操: 0

百合值: 586

存在感: 0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04
发表于 2018-12-17 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人还没有添加签名,别再看TA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92

百合值

打工少女

积分: 107

节操: 0

百合值: 92

存在感: 0

Rank: 2

积分
107
发表于 2018-12-18 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次受触动而无从下笔,且看你前人之路如何。
这个人还没有添加签名,别再看TA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621

百合值

工口御姐

积分: 642

节操: 0

百合值: 621

存在感: 0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42
发表于 2018-12-30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膜拜大神感谢分享
这个人还没有添加签名,别再看TA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455

百合值

打工少女

积分: 470

节操: 0

百合值: 455

存在感: 0

Rank: 2

积分
470
发表于 2018-12-31 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了
全抱走
这个人还没有添加签名,别再看TA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

联系我们

电子邮箱: bianshenyuri@163.com

商务QQ:    

工作时间: 周一到周五 08:00 - 17:00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变身百合小说论坛

GMT+8, 2019-2-24 11:11 , Processed in 0.095981 second(s), 44 queries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