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展开

小喇叭     

全站
唯梦永恒 说: 啊,180天了
20天前
全站
土豆摔成土豆泥 说: 感觉人好少的样子
2019-08-09
全站
Aruan 说: 头像框改成了正方形
2019-01-09
全站
Aruan 说: 乌克兰IP段被我禁用了,有住在乌克兰被误伤的坛友可以加群反馈
2019-01-09
全站
LittleSay 说: 这架势是鬼子进村吧
2019-01-08
全站
伏提庚 说: 老外屠版?
2019-01-08
全站
冰依灵 说: 有人吗?咱是新人的说!
2019-01-07
全站
2019-01-06
全站
(《珈百璃》) 说: 这里的人感觉好少啊!还有百合黑直长万岁!新年万岁!
2019-01-06
全站
戈德果斯坦 说: 打倒变嫁主义!变百千秋万载!
2019-01-05
全站
Aruan 说: 给大家拜个早年
2019-01-05
全站
舒露露 说: 求futa资源!
2018-12-19
全站
唯梦永恒 说: 你们就没有人好奇么,
2018-12-19
全站
Aruan 说: 全站喇叭20百合值一次
2018-12-14
全站
Aruan 说: 签到系统修好了,大家可以正常签到领百合值
2018-12-14
全站
Aruan 说: 签到系统好像有BUG,正在修复中。
2018-12-14
全站
2018-12-13
查看: 328|回复: 15

[杂谈] 说一说论坛一周年的活动和勋章

[复制链接]

81

主题

269

帖子

4836

百合值

十七岁

积分: 5455

节操: 1

百合值: 4836

存在感: 6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永远的十七岁

单身狗在职版主勋章股东游戏区活跃勋章自由之翼签王之王

积分
5455
发表于 2019-10-11 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论坛一周年在即,想着不能就这么错过,于是就决定搞点东西纪念一下。
首先是勋章系统,大家可以在网页右上角点击快捷导航,进入勋章页面。
快捷导航.jpg
勋章.jpg
截止发帖为止,目前我就制作了这么点勋章,每个勋章都有不同的纪念价值和意义,颁发条件也不一样,勋章领取后会展示在个人头像下方。
展示.jpg
感觉效果还可以。
但是现在的勋章数量太少,可能会满足不了某些勋章控的需求,于是现在正式向大家征集论坛勋章,条件如下:
1、格式最好是gif格式;
2、图片大小尽量不要超过95*95px;
3、适合赋予某种意义,而不是单纯的好看的图片;
4、如果符合第三条,那么请附上你觉得合适的勋章颁发条件;
征集的图片直接在这个帖子内回复即可,不知道怎么上传图片的可以点击回复框右下角的“高级模式”,然后就可以上传本地图片了。
高级模式.jpg
如果你的图片被采用了,那么你将可以得到100百合值奖励外加一个纪念勋章。
如果你有多个勋章,那么可以在贴子内给出图片源文件下载,并附上一份文件名对照表(discuz后台不支持中文图片名称,所以你得把每张图片的中英文名称列出来以方便整理)。
此条悬赏长期有效


然后是一周年征文活动。


考虑到论坛人气长期低迷,恰逢论坛建站一周年,因此论坛将会举办一周年征文纪念活动。
和贴吧里的征文活动不同,本次征文除了会征集长篇小说之外,还会额外征集小黄文
征文主题当然是以百合为主,不允许变嫁、BG、BL等无关题材参加。
而且两种征文都是有奖征文,在征文活动中获得名次的参赛者将会获得现金与实物奖励,具体多少目前还在筹备中。
由于论坛到目前为止都是用爱发电,服务器费用和技术支持都是几位创始人在无偿支持,所以征文奖励不会像某些正式网站一样出手就是好几千上万的啦。
不过,如果大家想支持论坛和这次活动的话,可以加入论坛官方群(198978382)联系群主。
支持方式包括但不限于:直接金钱赞助、活动志愿者、比赛评委。
收到的所有赞助都将全部用于征文活动中,所有记录都将公开透明可查询,所有支持者都将在活动结束后获得特殊定制勋章一枚,以及其他一些纪念奖励,具体可以等到活动策划案出炉的时候查看。


以上就是全部内容了,如果大家还有比较有趣的活动点子都可以在帖子下面发出来,只要是在可操作范围内都有可能采纳哦。



个性签名添加方法:http://www.bianshenyuri.com/thread-89-1-1.html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8

百合值

贫穷萝莉

积分: 9

节操: 0

百合值: 8

存在感: 0

Rank: 1

积分
9
发表于 2019-10-11 22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道
这个人还没有添加签名,别再看TA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3356

百合值

大龄剩女

积分: 3426

节操: 0

百合值: 3356

存在感: 0

Rank: 5Rank: 5

签王之王

积分
3426
发表于 2019-10-12 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行,然而不会写文的我
这个人还没有添加签名,别再看TA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41

帖子

2419

百合值

大龄剩女

积分: 2498

节操: 0

百合值: 2419

存在感: 0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2498
发表于 2019-10-13 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写文ORZ
giphy.gif
这个人还没有添加签名,别再看TA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6651

百合值

鬼畜阿姨

积分: 6711

节操: 0

百合值: 6651

存在感: 0

Rank: 6Rank: 6

签王之王

积分
6711
发表于 2019-10-13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快就一年过去了
这个人还没有添加签名,别再看TA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1

主题

269

帖子

4836

百合值

十七岁

积分: 5455

节操: 1

百合值: 4836

存在感: 6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永远的十七岁

单身狗在职版主勋章股东游戏区活跃勋章自由之翼签王之王

积分
545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13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549139088 发表于 2019-10-12 09:39
还行,然而不会写文的我

不会写也可以参与,到时候会有其他活动
个性签名添加方法:http://www.bianshenyuri.com/thread-89-1-1.html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1

主题

269

帖子

4836

百合值

十七岁

积分: 5455

节操: 1

百合值: 4836

存在感: 6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永远的十七岁

单身狗在职版主勋章股东游戏区活跃勋章自由之翼签王之王

积分
545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13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会写也可以参与,到时候会有其他活动
个性签名添加方法:http://www.bianshenyuri.com/thread-89-1-1.html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1

主题

269

帖子

4836

百合值

十七岁

积分: 5455

节操: 1

百合值: 4836

存在感: 6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永远的十七岁

单身狗在职版主勋章股东游戏区活跃勋章自由之翼签王之王

积分
545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13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滑稽の网络 发表于 2019-10-13 19:51
这么快就一年过去了

其实这个活动应该在论坛刚建立的时候开,可惜当时没经验
个性签名添加方法:http://www.bianshenyuri.com/thread-89-1-1.html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3026

百合值

大龄剩女

积分: 3078

节操: 0

百合值: 3026

存在感: 0

Rank: 5Rank: 5

签王之王

积分
3078
发表于 2019-10-16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好冷清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10-16 22:18
这个人还没有添加签名,别再看TA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3026

百合值

大龄剩女

积分: 3078

节操: 0

百合值: 3026

存在感: 0

Rank: 5Rank: 5

签王之王

积分
3078
发表于 2019-10-16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人还没有添加签名,别再看TA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3

帖子

1572

百合值

社畜青年

积分: 1633

节操: 0

百合值: 1572

存在感: 0

Rank: 4

积分
1633
发表于 2019-10-30 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myface_s.gif 1.gif 3.gif 4.gif 6.gif 7.gif 9.gif 11.gif 12.gif 223.gif 这些如何。。。。。看的上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1

主题

269

帖子

4836

百合值

十七岁

积分: 5455

节操: 1

百合值: 4836

存在感: 6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永远的十七岁

单身狗在职版主勋章股东游戏区活跃勋章自由之翼签王之王

积分
545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30 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玫瑰.科恩雪 发表于 2019-10-30 04:49
这些如何。。。。。看的上吗

第一个不错,但剩下的都不怎么好,最好是像素风格而且是原创或者二次创作的吧
个性签名添加方法:http://www.bianshenyuri.com/thread-89-1-1.html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66

百合值

贫穷萝莉

积分: 74

节操: 0

百合值: 66

存在感: 0

Rank: 1

积分
74
发表于 2019-11-2 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注册一周年的没有勋章可以得嘛?
这个人还没有添加签名,别再看TA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1

主题

269

帖子

4836

百合值

十七岁

积分: 5455

节操: 1

百合值: 4836

存在感: 6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永远的十七岁

单身狗在职版主勋章股东游戏区活跃勋章自由之翼签王之王

积分
545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2 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尔托莉雅 发表于 2019-11-2 18:28
注册一周年的没有勋章可以得嘛?

一周年会有一个纪念勋章,但具体样式还在征集中,如果你有好的勋章样式的话可以上传到帖子里供大家参考
个性签名添加方法:http://www.bianshenyuri.com/thread-89-1-1.html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66

百合值

贫穷萝莉

积分: 74

节操: 0

百合值: 66

存在感: 0

Rank: 1

积分
74
发表于 2019-11-2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Aruan 发表于 2019-11-2 18:30
一周年会有一个纪念勋章,但具体样式还在征集中,如果你有好的勋章样式的话可以上传到帖子里供大家参考 ...

期待一下,也祝愿论坛以后会越来越好。
这个人还没有添加签名,别再看TA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83

帖子

866

百合值

工口御姐

积分: 974

节操: 0

百合值: 866

存在感: 0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974
发表于 2019-11-6 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不觉,时间过的真快
这个人还没有添加签名,别再看TA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

联系我们

电子邮箱: bianshenyuri@163.com

交流反馈QQ群: 198978382   

工作时间: 周一到周五 08:00 - 17:00

手机版|小黑屋|变身百合小说论坛

GMT+8, 2019-11-21 06:12 , Processed in 0.088416 second(s), 50 queries .